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开启你的观鸟和鸟类保护之旅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浏览次数:10

【讲座预告】开启你的观鸟和鸟类保护之旅

【报告主讲人】张明霞

【报告时间】2022326日(星期六)10:00-11:00

【报告地点】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12

【报告主讲人简介】

 张明霞,博士毕业于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动物学专业,方向为生物多样性信息管理,现就职于生命科学学院。博士期间开展海南长臂猿栖息地变化的研究,热爱大自然,在开心工作的同时满足了自己一窥各种野外精灵的愿望。现在主要通过结合野外生态学调查与GIS、遥感技术,在华南地区及相邻的缅甸、老挝等地开展保护生物学与鸟类生态学方面的研究,同时也关注这一区域内的穿山甲与龟类的非法贸易。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