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动物濒危机制及其适应对策

    全球变化(气候变化、生境破碎化、生物入侵、环境污染等)对于整个生态系统的影响是目前人类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探索在全球变化背景下珍稀濒危动物的生态及适应机制,分析珍稀濒危动物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响应对策,揭示生境丧失和破碎化、生物入侵及环境污染对珍稀濒危动物生存威胁的机制,通过保护遗传学研究揭示珍稀濒危动物应对环境变化的适应机制,评估珍稀濒危动物的进化潜力及绝灭风险,为珍稀濒危动物的保护实践提供新的理论和方法,并为动物生态学和保护生物学的发展开拓新的研究领域。

    主要成员

     教    授:周岐海  黄中豪  宾石玉  陆祖军  

    副教授:黄华苑  冯  平                          

    讲    师:范鹏来  马长勇  张明霞  蒋骄云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