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石胜超博士到我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石胜超博士到我室作学术报告


20239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石胜超博士应邀到室作题为“整合分类学方法在两栖爬行动物分类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室陈泽柠博士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石胜超博士首先介绍了有关分类学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研究,随后从两栖爬行动物代表类群形态特征、不同种类蛙类叫声区别、眼镜蛇属物种形态特征比较和基因鉴定等3个方面展开了介绍,并分享了他带来的活体生物。最后展望了两栖爬行动物分类学研究的未来。报告会结束后,在场师生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氛围十分活跃。

石胜超博士的报告既具有学术性,又具有科普性,让在场的师生开阔了学术视野,了解到更多有关两栖爬行动物分类学的知识,也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石胜超博士主讲

师生们认真聆听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