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南方八省区动物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1013-16日,第十二届南方八省区动物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动物学会、湖北省动物学会、江西省动物学会、广东省动物学会、广西动物学会、海南省动物学会、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联合主办,由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共同承办。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共计2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我院武正军教授、周岐海教授、蒋骄云博士等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旨在邀请从事动物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同仁聚会长沙,交流和展示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气氛,共同推进学科发展。会议围绕动物学,动物医学,寄生虫学,野生动物资源调查、保护、利用与安全,动物园动物的管理和利用,动物产业化养殖,动物学教学改革以及其它与动物学相关的领域开展探讨。我院教师姚维作了以“白头叶猴手偏侧研究”的专题报告。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全国相关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

全体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