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术交流】武正军一行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1110-1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先后前往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林科院开展调研交流,生命科学学院书记孙涛、院长武正军、副院长马姜明,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岐海,教研室主任范鹏来等一同参加。

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徐基良院长代表学院对生命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缘起、发展历程、指导思想、发展理念、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合作与交流,联合推动相关学科和平台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主任武正军主任围绕生命科学学院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总目标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双方就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与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了解他们各自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师大人的优秀品质,在各自岗位上散发光与热。

生命科学学院一行还到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参观交流。此次调研既增进了交流,推进了合作,又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为推动学院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座谈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