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实验室建设】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1211日上午,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江璟酒店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术委员学术骨干等20余人出席会议。

黄锦龙副教授主持会议,介绍参会嘉宾情况,并宣读我校聘任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聘任武正军同志为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杨光等9位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武正军主任为学术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武正军主任作重点实验室2023年工作报告。实验室主任从实验室基本概况、人员组成与队伍建设、研究成果与水平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进展,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1年来在科学研究、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希望学术委员会专家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1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实验室在这几年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与会专家指出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之间有重叠,还需进一步凝练。委员会围绕人才、项目、成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建议实验室采取措施,组建技术团队、瞄准方向,培育人才和标志性成果,为实验室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最后,实验室骨干成员黄中豪教授作题为“熊猴对石山森林的行为和生理适应”的报告,黄锦龙副教授作题为“水生入侵动物信息素研究”的报告。(图/文:黄锦龙)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为杨光教授颁发聘书



为冯江教授颁发聘书



为聂永刚研究员颁发聘书



为周岐海教授颁发聘书


黄中豪教授作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21 广西师范大学 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电话:0773-88888888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